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姊紋given CAFE HOUSE

這家店是為了某次跟與朋友的聚餐,沿著google map搜尋而來的。
想不到我已經來了三次了!氣氛好,食物也好吃,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來光顧的。


店內的風格有點美式氣氛+英式圖騰+工業風格+頹廢感的混合體。


有一整面牆都是紅磚鋪起來的,晚上在燈光的照映下真有頹廢的感覺。




外面的用餐區,皮椅、沙發的擺設還有牆上大大的英國國旗圖騰,又有隨性放鬆的感覺。




角落擺放了好些有歷史的物品。


在中間這個用餐區,有一面牆投影著音樂錄影帶和影片。





這裡有匹旋轉木馬的裝置還蠻有趣的。 

說來慚愧,我來了三次本來都沒打算拍照的,但後來氣氛使然,就拿出手機來拍拍。
但是!食物我卻一張也沒拍到,真是汗顏,因為當想拍時,食物都已經吃光了XD

既然這樣只能就靠文字描述了,我非常推他們松露野菇燉飯佐BBQ豬膝,290元。
尤其是他的燉飯米粒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爛太軟,粒粒分明,但又Q不硬,
我都跟朋友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了!
加上我喜歡蔬菜,這道燉飯的蔬菜不會讓人失望的,菇跟米飯好合啊。
然後他的豬膝燉的很入味,肉質煮的恰到好處的濕潤,這塊肉不大但是卻有份量。
此外我覺得他們最近在推的漁夫塔吉鍋也不錯,濃鬱的奶油起司和海鮮好搭呀!

建議要加120元升級套餐組合,因為120元可以四種組合選二搭配,我都選飲料跟甜點。
飲料的部分最低的拿鐵一杯就要150元了,所以升級套餐很值得。

好了,餐點的部分因為我目前只吃過這兩種,所以只能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要介紹最讓我心動的部分了,那就是.....飲料!


不過在飲料之前先來介紹一下甜點。
恩啊,老實說,甜點比較沒有得我的歡心耶。


譬如這個巧克力蛋糕,我覺得太甜也太乾了。


拿鐵是蠻不錯的,不過稍微但了一點點。


這杯是抹茶牛奶,上面有大眼怪的圖樣,太可愛了!
重點是也好好喝,我沒有很喜歡抹茶,總是覺得這類的茶品粉味很重,又過甜。
但是他們的抹茶牛奶不會有很濃的粉味,甜度也很恰當。


這是另一次去的時候,我跟朋友都點了抹茶牛奶,送上來時是兩杯不樣的圖案。


這杯是荔枝酒可可,喝的到荔枝的味道,和一點點的酒味。
因為可可是咖啡色,所以圖樣就變成熊大了。


最終的這杯來了,立體拉花拿鐵!(圖樣是不能指定的)


因為是立體的比較費工,所以需要多加30元的費用,等待的時間也會稍微久一點。


背後還有一根尾巴耶。


真的是超級Q啦!


不過啊,這種都是噱頭,為了讓奶泡可以站起來,所以打的會比較粗,
相較之下口感就會比一般的拿鐵稍微硬一點。
但為了這個可愛的幸福感,要不要花這30元就隨心情選擇了。


後來我又去了第三次,這次與朋友同行,所以老闆就拉了一隻貓和一隻狗給我們。
看到時哇歐一聲,哎呀,這30元花的心甘情願,哈哈!



我三次來這裡,都坐的很盡興,也是個適合找朋友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姊紋given CAFE HOUSE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8號
電話:(02)3765-151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 - 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