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Day5 清水寺前二年坂三年坂


今天離上次遊記po文已經又隔了八個月,離京都賞楓行已經一年又八個月orz...
剩兩篇就寫完了,還是來個ending吧。
只是腦子裡的印象應該忘記了90%....讓我看著照片撈一些殘剩的記憶出來^^




今天是來到京都的第五天,中午就要搭飛機了,所以早上逛完清水寺後沒有安排其他的行程,
專攻清水寺前的歐ㄇㄟ壓給小店,買逛個痛快。




每家店幾乎都可以試吃,吃了喜歡再買。




間間都是老店,讓人不知道要買哪家,就隨性啦~




這家試吃的聲勢最大,因為又吃又喝的,最後我在這家店買了一些東西。




11月的京都還是有點冷的,我就是被這杯給"騙"進來的XD...




其實好多店都賣這樣的東西,是三角形的甜點,一片方形的皮中煎包了內餡對摺成三角形。
吃起來就是...就是....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就是吃個有趣這樣。
帶回家送人給大家吃個話題。




哈這個台灣也有厚...
不過我還沒看過這麼大一盤的。




這家的噱頭是有"現做",所以後來我有在這家買。
不過排隊的人好多喔,排了二十分鐘吧...排倒我時太緊張指來指去的,
結帳的老媽媽也不知道我在指甚麼,所以後來買錯了><



 
這個很好吃喔,是現煎他們家的"麵皮"(包成三角形的點心的皮)。
是給大家試吃的。




右邊那個就是煎起來的麵皮,歐一細^^




店裡頭現做點心的人。




路上還有可愛穿著和服的小妹妹。








賣很多小飾品的小店。




人一直絡繹不絕,很熱鬧。




這家有賣很多棉製品,有許多很漂亮的手帕等方巾。




豪豪豪可愛....




後來我買了這隻小兔子...




開始進攻路邊小攤。








這個好好吃!圓圓的是很Q的麻糬,外面包上一小片海苔,抹上醬油用烤盤煎。




外頭脆裡頭Q~鹹鹹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也有賣甜不辣...




某間餐廳門口的魚池。




竹製工藝品。




我好喜歡仙貝喔,所以在這攤買了好幾片仙貝送人。
一片大約100-130日幣不等。








隨處可以見到古裝打扮的...遊客吧。
他們還隨同有攝影師,幫他們拍照。




攝影師教他們擺姿勢。




逛完了二年版三年版,轉到了附近的小巷子。




某家畫廊的圍廊。




又遇到了^^







 買的兩手大包小包的,回民宿打包準備去機場回家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