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Day4 SEDONA午餐


回頭走哲學之道,想看看有沒有價錢比較平易的簡餐店可以吃頓午飯兼歇歇腳。
發現了這間SEDONA餐館。




看了看菜單,我們點了咖哩飯。有含一份mini Salad是1000元日幣。如果要加一杯咖啡或紅茶則是1200元。




等餐歇腳(到此時我們都還沒有坐下來休息,腳開始覺得酸)的同時,看著窗外的風景....




我發現外頭的樹葉會隨著風一陣陣的飄落下....好有詩意喔!
突然覺得可以坐在這邊,是一種奇遇的小幸福...




沙拉~是千島醬,還不錯。




朋友的是不辣的牛肉咖哩。




我點是辣的雞肉咖裡。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吃起來的口味,我想應該是還不錯吧,如果再來哲學之道一次,我還是會來這吃午餐的。
因為剛剛那個落葉飄下來的景色讓我念念不忘,很想再看一遍。




最後附上的咖啡,還不錯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