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三訪樂子thediner


我說阿,今天可以吃樂子都是因為大粒的原因。
很久以前大粒曾經找我來去吃Paul,但那時候我因為看了PAUL你可以再落伍一點,對paul的麵包到底好不好吃存有非常大的疑慮。
再加上我同學貴婦人去吃過後她也說覺得沒有那麼好吃,所以我就拒絕了。
這次因為圈圈叉叉三角形,我自己主動問大粒說要不要來吃Paul,一圓大粒的思念。
本來說好的大粒三分鐘後就說看了這篇"捨不得讓人吃幹嘛要開店之保羅麵包"就不想去吃了~
齁齁,太好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再去樂子吃brunch,一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點餐可以送冰淇淋布朗尼的優待卷。
再著樂子有新菜-希臘蛋捲~很想來試試看。




停好車後突然之間找不到樂子!期怪哩....之前的樂子怎麼不見了?
原來是樂子右側的一間房子拆掉了,所以現在樂子的右邊牆壁變成了一面玻璃牆。
店門口也做了改裝,所以我熊熊找不到,在店門口猶豫了幾秒來回走了兩次才推門進去。
改裝後的樂子空間好像變的比較大。不過吵鬧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啦^^
大粒說這樣帶小孩來比較沒壓力=..=
(這張照片我猶豫了一下,因為對焦不小心對在右前面的桌子上,所以背景的吧台有一點模糊,
有另一張對焦是對在後面整體清楚的,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比較喜歡這張)




多了一個飲料台,咖啡跟紅茶無限供應,自取。




靠窗的座位。




但說起這個改裝,我其實不太喜歡說。
因為旁邊停著貨車,一看過去就讓我覺得很矮油。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牆,起碼不會看到車子和隔壁的鐵窗。
暗暗的也比較有氣氛....
我想如果在旁邊種一排竹子,光線透過竹子可以讓側邊擴散出綠色的光影。
或是有玻璃上有一些裝飾的貼飾,不要吃個早餐被路人看光光應該都是很不錯的。




另一側的牆壁,有一些攝影作品展示,也可以購買。








點完餐倒了咖啡就期待上菜了!




歐耶我的希臘煎蛋。230元。




套餐是蛋捲+一片切成兩個三角的吐司(可以選全麥或一般白吐司)+奶油+馬鈴薯煎餅或炒馬鈴薯+咖啡(或茶)+果汁+一杯香焦。




蛋捲內有費達起司、波菜與蘑菇。





炒馬鈴薯。這個配上番茄醬plus tabascot辣椒醬超正點的!




我切~




一塊塊的是費達起司,這個起司味道還不錯。我喜歡。
磨菇好多歐。




我是超愛番茄醬的人,但是這個煎蛋建議不要加番茄醬比較好,費達起司跟番茄醬不太和說。




失焦XD,可惜沒拍好...




法式土司套餐。220元。




主角當然就是這沾油後煎的鬆軟有點焦焦,淋上糖漿甜蜜蜜一點都不健康的吐司阿~哈哈。




根據消息,這個不是法國人發明的說,但為什麼會變成法式吐司呢?
.................不知道柳.......
偶承認我只是貪吃的食客,不是美食家.....




那兩根是香腸,吃起來的味道像是麥當勞早餐,滿福飽的那塊肉。
蛋則可以選炒蛋或是眼睛蛋。




吃完後~ 我們才想起來還可以換小點心喔!!!!
馬上拿出優待卷換了"布朗尼"。




這布朗尼上來~哇!我的眼睛頓時變大1.5倍!
因為這個布朗尼好大歐,那根湯匙不小,推測這個布朗尼大約有高7-8公分。
而且不是只有一個布朗尼,在布朗尼的上面有一顆冰淇淋球!




好好吃阿!
布朗尼很熱,挖開來還會冒煙~
如果只吃布朗尼那麼會太甜吃不太下去,但是加上了上面的冰淇淋,這滋味超棒的。
上面冰下面冷,冰淇淋的爽口還有布朗尼濕潤的口感,再加上有一些巧克力脆片跟核果在裡頭,快來再吃上一口!
這個布朗尼送的好優喔~我原本以為應該只是一個小小闢司歐福ㄎㄟˋ可的點心。想不到誠意十足!
但這個好康只到3/31號,在樂子的網站上可以下載這個卷。
看到這個好康的算你福氣歐,這個小甜點讓我歡喜到飄上了天,科科科。




對了,大粒說對面新開的樂子沒有本店這邊好,因為那邊沒有廚房,沒有這邊有氣氛。
還有....那邊沒有這位帥哥服務生.....




正面還是蠻有氣氛的啦....但除非種竹子不然我不想坐靠窗被貨車司機看我吃早餐....




新的店面可不要跑錯了歐。

樂子 thediner  官網


3 則留言 :

  1. 那個餐真的很歐美 如果回台灣我家老公肯定會愛那邊的餐
    版主回覆:(04/01/2009 06:02:23 AM)
    這邊我來了三次了歐,除了真的比較吵外(還有這次改裝的玻璃),還蠻喜歡來這吃的。
    我朋友周末也去吃,她比較小一隻,說吃了飽到第二天下午,ㄎㄎ,有划算。
    這邊聽說本來就是比較多外國人來,但網路的力量你也是知道滴,傳開來後就熱門了。
    不過我每次去都會遇到有外國人去那裏兒東西,看起來服務生也是訓練有素對答如流~
    除了這間,還有一家紐約紐約是賣杯狗的,但也有這樣的美式料理,也是每賣,也可以去歐。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一點樂子,因為這裡感覺起來更居家和輕鬆。

    回覆刪除
  2. 帥哥真的沒拍好, 真可惜, 很期待說
    版主回覆:(03/31/2009 01:10:37 PM)
    所以~我不適合當狗仔阿~太害羞了...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靠~~~~看起來很好吃但偶吃不到XDXD
    版主回覆:(03/31/2009 01:11:13 PM)
    你可以跟老婆傻嬌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