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納坦颱風


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大耶!一早起來,我還以為自己作夢夢到海嘯之類的.呼呼叫個不停,後來才慢慢清醒!原來是颱風啊~~~趕快跳起來!開始關窗~但是客廳已經來不及了><...水噴的客廳都濕搭搭的.等每個窗戶都關好後,才發現曬衣房的門沒有關!這真是非同小可!因為上次颱風我爸就為了要關門這件事一直耳根提命的告誡我!如果不關我家的屋頂就會被風吹翻開來!嚇的我趕緊打開門去關.

一打開陽台的門!風就呼呼的狂吹進來!哇!不知是哪家裝棉被的塑膠盒竟然被吹到我家陽台了!頭一伸出去.馬上就感受到強大的雨勢!大雨被風吹再臉上.打的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努力的穿過陽台繞道後面~天阿~樹已經倒的東倒西歪了!好在屋頂還在.趕緊抬了沉重的木梯子門頂住!才這麼一下工夫.身體已經全部濕了!!!趕快回到房間換衣服.

這次的風好像更大耶.雨也是~說起來真不好意思.上次的颱風假第二天我還載著我娘去海邊和陽明山上晃哩.結果這次太大意了!無論如何~防颱準備還是省不得阿!
ps.這是今早出去拍的~嗚...還沒整理說

2 則留言 :

  1. 人沒有事就好<br />
    平安喜樂就是福<br />
    <br />
    趁這個機會 多親近自己的家園<br />
    給他們多一點關懷

    回覆刪除
  2. 聽你這樣一說...<br />
    明天不想上班了....)*.*(<br />
    但是強強有幫我買好吃的早餐<br />
    為了他的好心好意<br />
    還是要去上班!<br />
    上班是為了.吃.早.餐

    回覆刪除